张琪副教授参与的研究项目在嘉兴签约
发布人: 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374

49日,华东理工大学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嘉兴港区签约成立嘉兴分中心,拉开了2018产学研开发模式的序幕。嘉兴港区党工委书记戴锋、管委会主任石云良、华东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许修林,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景辉、华明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祁泽林、部长宣绍峰、 大型工业反应器工程中心张琪副教授等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研究分中心的签约旨在依托嘉兴港区平台,通过产学研模式、形成技术中试研究基地,促进一批发源于高校、着眼于社会发展关键科技难题的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向好的科技成果产业化。

     作为该中心的第一批项目将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大型工业反应器工程中心张琪副教授团队研究成果,重点围绕新型结构化催化剂在VOC治理及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能源材料的科研开发与成果转化。当天双方就合作方向、产学研互利共赢的科研平台搭建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